close

DSC00531(001).jpg  與達人的合照~

*課程名稱:保險套課程-保險套達人

*講師:林辰憲 保險套達人

*撰寫者:社工服務組 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福利學系 陳韋筑

 

*內容大綱:

介紹保險套的發展歷史,並透過影片的方式,讓大家了解保險套是怎麼做出來的,辰憲老師在課程中介紹了許多保險套的種類,包括:男用保險套、女用保險套、口交保險套、肛交保險套、女用反強暴保險套及女用隱形保險套,在課程中亦介紹到指險套,老師也實際將指險套打開示範交倒大家如何使用,並告訴大家正確的保險套使用方式與觀念,讓大家更能了解到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

 

DSC00523(001).jpg    傳說中的指險套

*心得:

我覺得這門課很有趣,老師一進門第一件事就是發給大家保險套與指險套,讓還睡眼惺忪的我們立刻醒了過來,尤其是Mac和Amy。剛看到指險套時我很好奇,因為從來沒看過這個產品,透過老師的解說才了解到,原來「前戲」也要注重衛生與安全。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原來在古埃及就有保險套了!!保險套的種類有很多種,我是第一次聽到有所謂的女用反強暴保險套,雖然盛行於南非,所以沒機會可以看到這種保險套,但是老師說跟電影「陰牙人」很像,讓我保留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DSC00528(001).jpg  達人示範如何使用指險套 ~

 

辰憲老師說,有些廠商都會標榜所謂的「超薄」保險套,但厚度跟一般的保險套是差不多的,約為0.055mm,許多人認為戴保險套會沒有快感,其實只是一種心態上的感覺。因此,如何「愛」的安全是很重要的,只要多了一個不到兩分鐘小動作,就可以減少感染愛滋病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a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