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摘要

配合本週工作項目描述工作情況

◎同志公民活動記者會攝影

◎同志公民活動-多元性別展覽場地布置。

◎製作同志公民活動-多元性別展覽活動宣傳海報

◎製作募款計劃banner、修改募款計劃網路EDM。

反毒宣導桌遊構思:桌遊名稱、卡牌事件內容、遊戲角色設計、身分卡、桌遊封面設
                   計。

量化指標

本週

工作進度列表及量化說明

◎同志公民活動記者會攝影-------------------------------------100%_done

◎同志公民活動-多元性別展覽場地布置 -------------------------100%_done

◎製作同志公民活動-多元性別展覽活動宣傳海報------------------100%_done

◎製作募款計劃banner、修改募款計劃網路EDM ------------------100%_done

反毒宣導桌遊構思:

桌遊名稱提案x4------------------------------------------ 100%_done

卡牌事件內容x75----------------------------------------- 100%_done

遊戲角色設計_2款(我們這一家、寶寶大作戰) --------------- 100%_done

身分卡x9(以寶寶大作戰) --------------------------------- 100%_done

桌遊封面設計x3------------------------------------------ 100%_done

工作心得

針對本週工作情況,學習到哪方面的能力或知識,是否有不同的體悟或感想。

  本週工作的第一天來到了台北市政府,這天早上我們紅絲帶在這裡舉行記者會,第一次參加記者會覺得蠻有趣的,還有代表著跨性別的敲碎冰雕儀式下午到民政局佈置多元性別展覽,在去佈展前我們還為了如何將展版安穩的黏貼於牆上又不能損害牆壁而傷腦筋,後來我們購買了大量的3M無痕膠條,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此產品看到自己上星期製作的展版和海報的成品被展示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另外,本週被指派做網路banner,這也是我第一次的嘗試,和同仁說清楚我並沒有做過banner的經驗,同仁給了我一個公益網站做參考,也給了我很多意見,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a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