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內容:部落格教學實況

 

*督導:曾壹靖督導

*撰寫者:mini喵maomi7     


今天沒有照片喔...


一、本周實習內容
已經開始接近畢業的時間了,也代表在機構實習的時間越來越短了,因此今天除了協助機構進行常態業務的處理和輸入之外,下午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在收視跟愛滋相關的影片和宣導資料,但是在某一片以普通
話發音的資料中,竟然意外的發現了這片年紀有點久遠的影片竟然在裡面提到了唾液會傳染愛滋…竟然連負責傳達正確資料的都會出現錯誤、更何況是藉由第二手、第三手的資料來教導的人呢?


二、實習中遇到的問題、疑惑或個人所採取的因應之道
其實最近很焦慮,學校的實習總發表時間已經近了,而實習總報告卻連個影子都看不到,但是督導卻很體諒我的反應,要我不要過於緊張,但是要讓我如何不緊張呢?實習總報告用意就是要讓實習生針對自己實習經過來闡述自己對於實習內容的收穫和心得,我自認為不是一個細心的人,沒辦法詳詳細細的去講出我在機構學習到了什麼東西,更別說要對著許多的人來講,對我來說,在機構了解到與業務相關連的東西並不是很重要,畢竟以後不太會用的到,我認為我們真正必須要去了解和學習到的東西,是如何和其他非體制內的人相處的方式,這應該才是我們真的要去學習的東西,不然就算業務處理的再好,出了辦公室,依舊什麼都不是。

三、實習收穫與學習心得
真的到了快要畢業的時候才會覺得時間飛逝,總覺得來實習的時候時間的過得很快,也感覺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就快要結束了,回想起來,真的是有點鼻酸,真的很感謝機構能夠體諒我們的狀況來調整我們的實習內容,也希望未來僅剩不多的實習時間可以把握每次的機會,從中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